每次經過竹北都會對它多看上兩眼,
由於它是曾國城跟詹姆士合開的,
所以總覺得好像很好吃
這次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!!

整間餐廳氣氛算還不錯,燈光昏暗昏暗的~ 
感覺很適合在這裡調情
不過用餐的人卻不算多,零散的大概五六桌左右,
明明是假日的尖峰時刻,真令人訝異。

也因為人不多,服務生很不忙,
一直在我們旁邊晃來晃去,害我拍的很心虛

我們點了綜合握壽司
小小一份六塊,價錢我忘了 好像2百多?
不過還挺新鮮的,好吃。

 

然後點了在菜單上一看到就說我要吃的螃蟹鍋,NT $398
不過...螃蟹不新鮮,是冷凍的。
服務生說是限量要問一下還有沒有的時候我還很期待咧!
而且只有半隻!整鍋裡面除了可憐的半隻螃蟹外,就剩下白菜跟豆腐...
許多許多的白菜跟豆腐,多到我懷疑這根本是白菜豆腐鍋?
湯頭非常的死鹹,鹹到我喝完湯整個口乾舌燥,不知道是不是鹽罐打翻了

由於我認為只要有這個螃蟹鍋我就可以滿足了,所以剩下的都是北鼻點的
點了一份串燒牛腰肉,兩人份 NT $ 69 (好像是吧?我忘了)
 

土雞肉串

 

松阪豬肉串
這個是服務生推薦的,不過有點硬,感覺烤太久了。

還點了一個什錦蔬菜燒
本來以為是像炸天婦羅那樣的蔬菜
結果沒想到是弄成一團的蔬菜丸子

最後還點了當天買一送一的水蜜桃沙瓦
兩杯 NT $80,還算划算。
不過口感倒是還好。就是很甜的氣泡水?

 

 

整體而言,我覺得它們家的菜都太鹹了,
我整個人快被鹹死。
我平常就是吃很重鹹的人了說...
除了那個綜合握壽司外,其他都有鹹死人不償命的fu~

另外,因為當天沒有很多桌客人,服務生好像太閒,
我們又是坐靠近吧檯的位置,我一直覺得服務生鬼鬼祟祟的 
後來還有在我後面嘻笑玩耍的,感覺有點差。
畢竟是有收服務費的,我想服務品質可能要多加強一點比較好。

當天一共花了 NT $ 98X  / 兩個人,有一點偏貴。
不過新竹的餐廳好像都差不多這價位。
屬於去吃一次嚐鮮就好的等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店家資訊>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56號

電話:03-5584413    

網址:http://www.ninenine.htm.tw/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ndyduck 的頭像
    candyduck

    ♥喵喵~小花貓♥

    candy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